叶六☆ye-liu

目前在凹凸 第五人格 咒术回战 光遇 全职等坑中无法自拔
凹凸主雷安 瑞金 all金 第五主杰佣 光遇主龙卡 其他有些杂食(哈) 全职主all叶
目前大部分发以前的纸张草稿流存稿
希望大家喜欢💕

鬼屋花果山和海盗船还有旋转木马什么的最棒了【2】

鬼屋篇

【含瑞金,雷祖,金毛组,凯柠,瑞嘉】虽然我也不知道有没有。

【校园pa+游乐园pa】

_______我是可爱的分界线______

游乐园很快就到了,所有人都带齐了东西准备就绪。

让金吃惊的是,格瑞真的带了满背包的牛奶,其他一点都没带,一点都没有…

凯莉和柠檬两个人都带着一副墨镜,然后拿着一个相机,啃着棒棒糖,悠悠哉哉的照着他和格瑞,还有安迷修和雷狮。

“凯莉,你在干嘛呢,为什么一直照我们啊?”

金挠挠头,一脸好奇的问道。

凯莉手上一顿,拿着相机猛的摇了摇头“没什么,我们只是在四处照风景,你们身后的风景比较好看罢了,对,没错就是这样。”凯莉煞有其事的点点头。

“(⊙o⊙)哦,这样啊”金非常单蠢的信了。

而凯莉没有再补充什么,赶紧跟金挥手再见了之后,兴奋的捧着相机朝安迷修和雷狮的方向走去。

誒…为什么是安迷修和雷狮的方向,还有凯莉不管柠檬了吗?

金有着满肚子的疑惑,而柠檬只是幽幽的看着他们,也不跟着凯莉离开。

金也懒得管了,干脆的朝格瑞扑过去“格瑞,格瑞~我们去鬼屋玩好不好,听说那里有迷宫玩~”

------

嘉德罗斯一下车就直奔目的地-鬼屋,他很期待所谓的花果山是什么东西,毕竟他可是西游记的脑残/狂热粉,一本厚厚的西游记的能倒背如流。

而雷德和祖玛当然是跟在嘉德罗斯后面的,于是红绿灯三人组向着游乐场的鬼屋进发。

“祖玛,祖玛,你说鬼屋里有什么鬼啊?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你的!”雷德非常自信的拍了自己的胸口。

“……”祖玛丝毫没有理睬雷德的意思,跟着嘉德罗斯不紧不慢的走,而雷德的的声音几乎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传入她的耳膜。

“祖玛,祖玛,我听说鬼屋里是冒险制的,要通过迷宫,才能到达花果山,中间还有妖魔鬼怪驻守,好多人都没有通过……”

雷德叽里咕噜的好半天,嘴上便被一个棒棒糖塞住了嘴。他的眼睛亮了起来“祖玛,祖玛,这是你送我的吗,好开心~”

“闭嘴,吃完糖再来讲话。”

雷德顿时不说话了,乖巧的啃着祖玛给的棒棒糖。

#祖玛有特殊的治疗话痨的技巧#

鬼屋很快就到了,嘉德罗斯一踏进鬼屋里,就感到一阵凉气环绕,他双眼环视着四周阴森恐怖的女鬼,怪叫着的声响,染着鲜血的手臂……颇为无趣的嗤笑了一声

“一群渣渣,一点都不好玩。”

话刚落音,就听到一声熟悉的惨叫声。

“哇!!!格瑞救命啊!”

嘉德罗斯回过头,果不其然就看到一个渣渣在四处逃窜。

皱了皱眉,伸手拎起了金的衣领,强迫他和自己对视。

“你这个渣渣怎么在这里?”

嘉德罗斯不屑地冷哼一声,要知道他从看到金开始就莫名奇妙的讨厌他,干嘛要和他有相同的发色?他可是独一无二的!而且还妨害到他和格瑞打架的时间!

“我…我就是觉得这里好玩,结果没想到这么吓人。”

金见到一旁有人,松了一口气,解释道。

格瑞看见两撮金毛在黑暗中尤其亮眼,特别是其中一个杀马特菠萝头。(你好像没资格说别人…)

“嘉德罗斯,你放开他。”

“呀,格瑞,你跟过来了啊。”金有些心虚的叫唤。

“笨蛋,叫你跟紧我,结果你自己被吓跑了。”格瑞无奈的扶额。

“格瑞?你怎么和这个渣渣在一起?还不如和我打一场呢。”

嘉德罗斯挑衅的挑挑眉。

“……我不想和你打。”

格瑞无语,他天天被这个跳级来的嘉德罗斯叫嚣着要比成绩,比体能,什么都要比一场,他也不想和这个哪怕过了生日也是九岁的小学生计较,每次都没有尽全力,结果他好像看出来了,嚷嚷着要让自己认真的和他打一场。

“哦?这可由不得你。”

嘉德罗斯将金抛给祖玛,摸着下巴沉思片刻,“要不我们比赛谁先到迷宫的尽头,”他挑衅的冲格瑞一笑“赌注是-----金。”

“你敢。”格瑞目光一沉。

“我怎么不敢,金现在可在我的手上。”

嘉德罗斯吹着口哨,转身率先进入了迷宫路口,雷德祖玛拉着金也跟着走了进去。

金:???所以说为什么赌注是我?

---
嘉德罗斯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这一路都感觉自己碰到了好多次浑身是冰块的女尸,而且长的还一摸一样,更可疑的是胸前挂着一个相机,脸上带着一副墨镜。

然而并没有因为这个女尸而出现什么危险。

他此刻站在迷宫的尽头,低着头输入得到的线索提供的密码。

伴随着咔的一声,锁开了。

嘉德罗斯叹了口气,格瑞竟然一直都没有跟上来,连他的身影都没有看到。难道他放弃了金?不过算了,反正这次比赛是自己赢了。

嘉德罗斯心情颇好的伸手准备打开机关门锁。

只要按到那个红色的按钮就可以了-----

然而,嘉德罗斯伸出的手猛的僵住了。

诶诶????碰不到???

他尝试跳了跳,还是够不到…

#身高绝对是硬伤#

这他喵就尴尬了。

就在场面一度陷入尴尬的时候,雷德机智的蹲在地上“嘉德罗斯大人,你站在我肩上试试?”

“……”嘉德罗斯幽幽的望了雷德一眼,语气中带着一丝咬牙切齿“你敢说出去就死定了!”

然后踏上雷德的肩,按到了按钮。

#身高不够,雷德来凑#

新世界的大门红绿灯三人组渐渐打开,同时传来一个声音“嘉德罗斯,你输了。”

金:(⊙o⊙)…

“格瑞???你不是在我后面吗!”

“迷宫有一条近道一条远道,你们走的是远道。”

“……”

-----
在格瑞抱得美人归,哦不,是救回好友的时候,嘉德罗斯带着一脸不爽的表情来到了花果山。

结果花果山竟然什么鬼怪都没有,还是一个商场???

“这位小朋友,你看看这个孙悟空的金箍棒,铁质的,又耐用又能打,还很好看,要不要买一个?”一个大叔笑眯眯的拉住嘉德罗斯,举起一个黄黑相间的棍子向嘉德罗斯推销。

小…小朋友?嘉德罗斯更不爽了。

不过看在棍子的份上,他选择忍。

“我已经10岁了,不是小朋友!”

10岁了不也是小朋友?大叔在心里吐槽,不过他面上一派慈爱“哦,这样啊,小伙子,来看看这个棍子呗,买回家做个纪念。”

“……我买了”

嘉德罗斯获得武器:大罗神通棍×1

____我是可爱的分界线__
我感觉我有点OOC了…怎么办呜呜呜…

其实这是我玩语c时的一个梗,那时侯还没结束就不玩了,所以一直念念不忘想要完结。当时语的是雷德,祖玛不在线,于是全程我都在说话,祖玛一言不发被我拉着跑。

然后某个混蛋雷狮在一旁吐槽:祖玛是充气娃娃嘛?

我当时就:&@**&##*了

所以下一次雷狮和安迷修的戏份……嘿嘿嘿,先替雷狮抹一把辛酸泪,安哥会很给力地帮我报仇。(猥琐)

还有就是隔瑞终于叫金跟着他了!不是叫他离远点了!快给我鼓个掌!

还有哦,你们猜到那个女尸是谁了吗,猜到的在下方评论吧~

评论(2)
热度(32)

© 叶六☆ye-l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