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六☆ye-liu

目前在凹凸 第五人格 咒术回战 光遇 全职等坑中无法自拔
凹凸主雷安 瑞金 all金 第五主杰佣 光遇主龙卡 其他有些杂食(哈) 全职主all叶
目前大部分发以前的纸张草稿流存稿
希望大家喜欢💕

鬼屋花果山和海盗船还有旋转木马什么的真好玩【1】


【含瑞金,雷安还有什么的我不想概况。】
【微甜】
【校园pa+游乐园pa什么的最棒了】
……

“同学们,明天我们学校会组织大家去游乐园春游。”

在一片嘈杂声中,丹尼尔笑着拍了拍桌子,强调道。

“丹尼尔,那么无聊的地方,老子才没心情陪你们玩,还不如去喝酒撸串。”

雷狮烦躁的打了个哈欠,双脚搭在桌子上,无聊的神游:要不趁机逃课出去酒吧那里玩去?

“听说那里有市区最大的海盗船,你不去就算了。”

丹尼尔状似遗憾着点点头,拿起笔要在报名表上划去雷狮的名字。

突然,一只锤子模样的笔朝丹尼尔脸上飞过去,丹尼尔头微微一偏,躲过了那一支笔,准备划掉名字的动作也被打断了。

“丹尼尔,别那么着急嘛,我只是说不想去,你看我那么安分守己(?),怎么会不去呢~你说是不是?”

雷狮这个爱喝酒,爱逃课,爱打架的不良学生说出这话还真没有说服力。

而雷狮同意了,当然卡米尔他们就更没有异议了。

“渣渣,我又不是小学生,去游乐园那么幼稚的地方干嘛?”

跳级来到高中的九岁的小学生嘉德罗斯转着他的黑黄相间的笔,不屑的撇了撇嘴。

“……”

丹尼尔已经找不到回应嘉德罗斯的吐槽。

“游乐园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啊,比如说鬼屋,我记得鬼屋里面有一个独特的花果山场景……”

“我去。”

嘉德罗斯服气。

丹尼尔笑了笑,看了看欲言又止的安迷修,他好像在犹豫着什么。

“老师,凯莉小姐让我帮她明天搬东西,我能不能……”

“他去。”

雷狮非常果断的打断安迷修的话,捂住安迷修的嘴。

“唔唔唔…”恶党!

安迷修恶狠狠的瞪了雷狮一眼。

雷狮得逞的笑了笑,凑近安迷修的耳边,轻轻哈了一口热气,将安迷修激的浑身一颤,才慢悠悠的开口:“我记得游乐场好像有旋转木马……”

安迷修眼睛一亮,也顾不得计较刚刚雷狮的动作,被雷狮松开地的嘴问道“真的?”

然而刚说完他就后悔了,又有些犹豫,“可是…”和女士的约定,作为骑士怎么能反悔呢……

凯莉慢悠悠的戴上一副墨镜,用一种早已看穿一切的眼神,一边无视雷狮威胁的目光,一边说道

“安迷修,反正明天我也要去游乐园,你后天再来帮我搬东西也行的。”

“真的?谢谢你。”安迷修松了口气。

“格瑞,格瑞,你去吗,游乐场好好玩啊,我们两个去玩好不好?”

金有点小激动,一个劲的摇晃着同桌格瑞的手臂,兴奋的询问。

格瑞被那个‘两人’吸引住了,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

“太好了,我春游要带上好多零食,在那里吃个够!对了,格瑞,你要带什么?_?”

金还没去呢,就已经打算好了要买的零食,顺口问了格瑞一句。

“牛奶。”

“没了?”

“没了。”

丹尼尔已经习惯性的将班上的‘粉红气泡’和‘冰冷冷的狗粮扑在个别人脸上’的情景无视,确定好人数便继续上课了。
……
啊啊,第一次写故事,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此刻的心情。

还有下一篇是螺丝去花果山的剧情,格瑞和金,还有雷德祖玛也会去哦。

至于安哥和雷总会不会坐到旋转木马和海盗船我就不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求关注求点赞~~~【比心心~】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六☆ye-liu | Powered by LOFTER